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能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能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時候,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可老師布置的作業,一下子就讓我的激動心情失落了下來,其中的一個作文——未來的能源更是連我這個平時的作文小才子也沒辦法。一回到家,做着作業,我就一下子睡著了。 

 彷彿過了幾個小時,我緩緩睜開了眼睛。咦?我的心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我怎麼在一條大街上,我剛才不是還在做作業嗎?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從身旁走過了一位叔叔,我趕緊跑過去:“叔叔,請問這是哪兒呀?”“你這小孩子,怎麼這麼糊塗呀,這是2112年的株洲。”什麼,2112年!我是做夢嗎?我竟然穿梭時空,來到了未來。這時,我想到了《未來的能源》這篇作文,這不正是一個好機會嗎,我正好可以問問2112年的居民。於是,我問那位叔叔:“叔叔,你們現在還在用石油嗎,是不是有什麼新的能源啊?”叔叔回答:“哎,哪兒呀,石油在幾年前就被那些浪費能源的人開採光了,我們最近發現了一種新的能源——氦-3。幾乎所有的汽車都用上了這種能源。” 

  原來,21世紀的人們大肆浪費的開採石油,從而導致所有的油田被開採光,人類不得不尋找新的能源。終於,科學家們在月球上找到了我們需要的東西,也就是未來生活中普遍用到的能源——氦-3。氦-3有許多石油沒有的好處。氦-3在反應過程中無緩發中子,無裂變物質,更易控制,所以備受各個國家青睞。 

 哦,原來氦-3有這麼多的好處,這真是一項造福於人類的發現。光說大家可能聽不懂,那位叔叔熱情的邀請我去他的以氦-3為能源的車上坐一坐。眼前這輛車比我們的車小一些,而且全身呈半透明狀。在車的後備箱上,有一個方方正正的大黑匣子,叔叔告訴我說,這個盒子叫做“科西亞”動力轉換機,能夠把氦-3轉換成能讓汽車運作的動力。車發動了,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射了出去,快的令我大吃一驚,而且最可貴的是,車開起來時,沒有一點噪音,而且車尾也沒有排放出那黑黑的廢氣。氦-3真是一個環保的能源。 

 突然,從背後伸出了一雙手,搖了搖我。我一眨眼,咦?我怎麼又從大街回到家裡啦?原來,是我夢醒啦。如果我們的未來真能發現氦-3這樣的新能源,那可真是一件可喜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能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