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飯菜“作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飯菜“作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飯菜“作戰” 標籤:飯菜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幾乎每個小朋友在吃飯時都會聽到老爸老媽說:“多吃點,多吃點。”他們把我們愛吃的(弱敵),不是特別愛吃的(雜牌軍),不愛吃的(強敵)一股腦地往我們飯碗里夾,弄得每次吃飯像打仗一樣。為了應付每天三次“戰役”,我制定了無數的作戰計劃。這些計劃的實施效果怎麼樣呢?唉······

  作戰計劃:早餐部分

  第一步:偵查敵情

  我趕到“前線”(餐桌)去偵查敵情,發現老爸老媽共派出了強敵雞蛋師 和雜牌軍饅頭團,牛奶營。

  第二步:作戰方針及戰況

  經過我軍指揮部(大腦)的討論,決定用避其鋒芒戰術開戰。於是,我首先殲滅了饅頭團,牛奶營,令我軍士氣高漲,然後對雞蛋師發起了猛攻;可我軍卻“久攻不克”(太難吃了)!最後在“水”軍(就是白開水)的幫助下,我軍才艱難地消滅敵人

  第三步:總結戰果

  早餐戰役歷時28分鐘,殲滅一個強敵,兩個雜牌軍,我軍傷亡四分之一(撐的)可謂大勝!

  作戰計劃:午餐部分  第一步:偵查敵情 經過幾個小時的休整,我軍再次“滿員”(餓了)。偵查員眼睛報來軍情:“這次是一塊硬骨頭。強敵有炒青菜軍團,回鍋肉軍,虎皮青椒縱隊;雜牌軍有米飯野戰軍。”

  第二步:作戰方針及戰況

  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把敵人全部“包圍”進飯碗里,再發動“圍剿”。這招對敵人果然有效,雖然強敵還在頑抗,雜牌軍早已“被吃如山倒”了。攻着攻着,虎皮青椒縱隊被消滅了,回鍋肉軍也覆滅了,可炒青菜兵團卻頑強異常(還是太難吃了)最後還是在“監督團”(老爸)的監督下,我才勉強消滅了大部分敵人,余部逃至冰箱。

  第三步:總結戰果

  午餐之戰歷時1小時,殲滅3個強敵和一個雜牌軍,我軍傷亡四分之一,小勝。

  作戰計劃:晚餐部分

  第一步:偵察敵情

  由於前兩次戰鬥我軍都取得了勝利,敵軍以5個強敵:苦瓜旅,茄子團,豆子師,肥肉兵團,剩飯營和我軍決戰。

  第二步:作戰方針及戰況

  我軍先採取“打了就跑“的方針,輪流攻擊5個敵軍;可速度太慢,“監督團”要求在1小時內解決戰鬥。於是,我軍只有硬攻。眼看苦瓜旅垮了,茄子團和土豆師也敗了,剩飯營已經陷入重圍,肥肉兵團也快不行了,如果在休整一下,我就可以勝利了;但是肥肉兵團開始“反撲”(老爸逼我多吃點)。等到剩飯營覆滅,肥肉兵團也所剩無幾時,我軍卻垮了(實在吃不下了)······

  第三步:總結戰果

  晚餐決戰歷時1.5小時,殲滅大部分強敵,可我軍卻全軍覆沒。 “女兒,吃飯了!”唉,又要打仗了。我出生了多少年,這戰就打了多少年。看來,這戰還得打一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飯菜“作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飯菜“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