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夢醒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夢醒以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夢醒以後凡卡正在做着甜蜜的夢,他夢見了爺爺,夢見了回到鄉下。在凡卡睡得很熟時,這時老闆娘和老闆做完禮拜,準備回家。“哇哇……”,老闆的孩子哭了,可是凡卡正處在他的夢鄉之中,怎會管他呢?老闆回來了,他看到凡卡正在偷懶。而他的寶貝孩子卻在一邊痛哭。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揪起凡卡的耳朵,只聽院子里傳來凡卡的慘哭,他痛苦的呻吟着。就在這時候,醉醺醺的郵差聽人說的知道是凡卡的信,他慢悠悠的走到凡卡老闆的家,把信交給了凡卡的的老闆,凡卡的老闆因為凡卡將自己的孩子置之不理,怒氣沖沖地接過郵差手中的信,當他看到凡卡訴說他自己的苦頭,並看到飯卡將他虐待凡卡的是寫出來,還將自己心愛的孩子稱之為小崽子,更痴心妄想的能回到鄉下生活過自己以前的生活。這無疑是火上澆油,老闆像是一頭髮了瘋似的的獅子打着凡卡,甚至還叫來老闆娘和幾個夥計,他們聯起手來打這個可憐的孩子,而老闆他們才不管凡卡的痛苦,惡狠狠地打着凡卡,甚至還踢他。踩着凡卡,老闆露出猙獰的奸笑,邁着大步走向屋裡,而凡卡卻是滿臉的傷,手臂上。腿上是青一塊,紫一塊的。他在那裡哭泣着,嘴裡輕聲說著:“爺爺快,快來救我”。可是站在一旁的夥計卻說:“小子,哼,還想有人救你,快去幹活,給我們去打點酒來。”凡卡無力地站起來,拿着酒瓶,一瘸一拐的走着。“快點呀!”凡卡痛哭着,他走了幾步,便躺在了牆角,她閉上了眼睛,想象着回到鄉下的日子,他慢慢的睡了,他去了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第二天清晨,走過的許多人都不知看看這個可憐的孩子。凡卡死了,在聖誕夜裡死了。新的一天的太陽升起來了,照在他那小小的屍體上,他手裡還拿着那個酒瓶,他去了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痛苦的地方去了。他走向了屬於他的幸福。

  六年級:吉合歡

您正在瀏覽: 凡卡夢醒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夢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