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睡醒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睡醒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凡卡醒了,他很開心,老闆的小崽子晚上不哭了,讓他睡了一個安穩的覺。 

  一大早,他便跑到街上,看看爺爺有沒有來接他,可到了中午,爺爺沒有來,凡卡大失所望,可他一想:信是昨晚寄的,今天爺爺怎麼會收到呢,再等幾天把,爺爺收到信,一定會來接我回家的。 

  第二天,凡卡盼望看到爺爺的身影,可是,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始終不見爺爺的身影。 

  一天早上,夥計們都在作台前商量怎麼欺負凡卡,凡卡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他不知道夥計們在說什麼。一個夥計從廚房裡拿了一塊麵包,摟住凡卡,一邊和凡卡說話,一邊偷偷將麵包塞進凡卡的口袋,麵包放進凡卡的口袋后,夥計們湊在一起,對着凡卡笑,凡卡也不知道他的口袋裡有一塊麵包。這時,老闆回來了,他一進廚房,就發現麵包沒了一塊,這時,他看見小凡卡的口袋裡有一塊麵包哦,不分青紅皂白,揪着凡卡的耳朵,拿起身旁的楦頭狠狠的朝他的腦袋砸去,凡卡暈了過去,就被拖到了過道里,凍了兩天兩夜。 

  第三天傍晚,凡卡的爺爺找到了凡卡。 

  “凡卡,凡卡,你醒醒,我是爺爺,我來接你回村子了。” 

  凡卡睜開眼,模模糊糊的看見了爺爺的身影。“爺爺,你......你終於來了......”話還沒說完,又暈了過去。爺爺帶着凡卡回了村子。 

  凡卡躺在床上,睜着眼睛,眼珠已經不再動了。白樺樹嘩嘩地響,在凡卡的頭上不住地號叫。

您正在瀏覽: 凡卡睡醒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睡醒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