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不懈精神 

  讀《魯賓遜漂流記》后感 

  《魯濱遜漂流記》講述的是十七世紀中期,魯賓遜在一次航行中上遇到了可怕的風浪,翻了船,除他之外無一人生還,流落到了孤島上發生的故事。他憑着他驚人的毅力與勇氣及智慧,在二十八年後終於成功逃出了孤島。 

  我非常的佩服魯賓遜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是他的那種精神鼓舞着他,是他的精神使他活了下來,如果他沒有這種精神的話,他一定就活不下來了,這種精神是十分寶貴的,如果沒有這種精神,我們將一事無成,所以,我們要向魯賓遜學習,學習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如果我們有了這種精神,我們的成績一定會好的!每當我看到這些片段,我內心中的感覺簡直不能只用一個“佩服”所來形容,我真真正正地被魯濱遜征服得五體投地。《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讓我大開了一次眼界,也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只要我們像魯濱孫一樣,在困境面前毫不退縮,有他那種不畏困難的精神,在絕境中求生的信念,有什麼事情我們不會成功呢?又有什麼事情能比魯濱遜所遭受到的更糟呢? 

  就像我們今天去春遊時的定向越野一樣,雖然我們都很累,累的連走路都快走不動,而且山上太陽很大,我穿短袖都熱的汗流浹背,整件衣服都是濕的。途中我們還要過一些崎嶇的山路,我們還看到了一些墓地,跟我同組的女同學都十分害怕,但是,我們為了能完成這向任務,我們還是硬着頭皮走了過去。如果我們組的人沒有這種精神的話,我們組就不會把八塊牌子都找到,並且在一個小時內回到指定的地點,但是我們靠着這種精神還是很快的完成了任務。 

  我們要把這種精神好好的用起來。 

  文三街小學 

  指導老師鮑紅臨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