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回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了你6個月,一個學期!你終於回來了!你還像以前那樣,對了,你不煩我了嗎? 

  雨,我等你了很長時間,但你一直視而不見,對我更是雪上加霜,無比苛刻。現在,你回來了,但你還是對我很冷漠,但我心裡舒服了,你回來了!你又回到我的身邊了! 

  雨,在這6個月里,我心裡想着咱倆原來的好時光,把這些時光和我的思念全部寄託給了小荷,我在這裡寫了無數篇作文,你沒有看見,你沒有把對我的冰雪融化,我給你的陽光還在增加,等待你的心情無比焦急,思念你的情緒如美麗的鮮花,正在盛開着,你沒有違背陽光的普照,沒有違背鮮花的怒放,這些美好的香氣把你拽了回來,咱倆有和好了! 

  雨,你的淚像雨滴樣流下,你的眼神發生了變化,我在一直彼岸等你,你終於度過了這塊地。雨,你捨不得像我一樣寂寞,便拉上袁遠遠地離開了我,我不生氣,我在心平氣和的等你,你終於回心轉意,和我和好如初了。 

  雨,你會來了,你好嗎?我等你太長的時間了,我累了,先打倒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雨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