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錯別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錯別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經過一家餐廳是,看到廣告牌上寫着“麻辣火鍋,物美價連,快來本店品嘗”。“錯別字!”我大聲的喊道。為了證明我的眼睛沒有看錯,我還叫了和我一起走回家的同學,看了一遍,的確是有錯別字。這時,站在我旁邊的大叔滿不在乎的說:“什麼錯別字,管他錯不錯呢,只要意思對就行了。”說完,扭頭就走了。

  正在忙碌的老闆看了不以為然,好像沒有聽見一樣,繼續忙他的。“怎麼辦?得把它給改過來,現在改,老闆一定會以為我是假英雄出頭,肯定會被老闆罵的,甚至還會罵我小孩子多管閑事,滾一邊去!明天,早點來改掉這個錯別字。”我就懷着不安的心情回家去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餐廳,周圍靜悄悄的。這是,我迅速拿出藏在我書包里的磁性白板筆,“嚓”“嚓”“嚓”,“連”字就被我改成了“廉”。此時,再看廣告牌時,被我改好的“廉”字,顯得那麼的端正、那麼顯眼,好像在對我微笑呢。

  心中的一塊巨大沉重的石頭終於落了地,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好像剛完成一項十分重大的任務似的。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尋找錯別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