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一棵大樹,讓我在樹下乘涼;母愛像一眼清泉,讓我在泉邊解渴;母愛像溫暖的太陽,照耀着我這棵小苗. 我的母親和全天下的母親一樣,最疼愛的人是孩子。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感覺渾身發冷,頭很痛,我便告訴了媽媽. 媽媽把我抱到床上,給我測體溫。 測好了,媽媽小心地看了看,說到:“哎呀,38度了,你先睡會兒覺,等爸爸回來吃完飯帶你去醫院。”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媽媽輕輕地打開門走了進來,問道:“寶貝兒,餓嗎?”我無力地搖了搖頭。媽媽又說:“不吃飯怎麼行呢?來,我喂你點粥吧!”便走了出去。幾分鐘后,媽媽端着粥和西紅柿炒雞蛋進來了。她把粥和西紅柿炒雞蛋拌在一起,一口一口地餵給我。

    吃完飯後,媽媽和爸爸趕緊帶我到醫院去看病。回來后,都十點多了,媽媽給我洗過臉把我抱到床上。我心想:媽媽真好,我真幸福。不一會兒我便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早早地起來給我煮好了粥,悄悄地推開房門,走了進來。她摸了摸我的頭,自言自語道:"嗯,不燒了。”便又給我蓋了蓋被子,悄悄地走了出去 ,輕輕地關上門。 

   以後的幾天,媽媽一直沒有上班,在家細心的照顧我,我很快就痊癒了。

    母愛是偉大的,是溫暖的。她像大樹,像清泉,像太陽。我愛母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好好地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