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活在這個世上已經十二年了,在我的生活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秋季的一天,放假了,我去姥姥家玩。看到了鄰居李大嬸有棵梨樹,黃澄澄的梨子,有人的香味讓我禁不住誘惑就想去偷摘梨子。於是我就偷偷潛入院子,爬上了樹,剛摘了兩個就有一隻大黑狗跑出來對我大聲叫,並且試着咬我。我十分心慌,一不小心就從樹上摔到了地上,頓時失去了知覺。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身邊還坐着哭得像淚人似得姥姥和鄰居李大嬸。李大嬸看見我醒了就為笑着對我說:“小鈺啊,你感覺怎麼樣?如果以後想吃梨子就跟大嬸說,大嬸給你拿,下次別這樣了,很危險的!”聽到這我不禁熱淚盈眶,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掉。“想不到李大嬸這麼大度,我偷了她的梨子,她不僅不生氣,反而來看望我……”我心裡暗想……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每當夜深人靜,回首往事,歷歷在目,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