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三個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三個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六(5)班可真是好玩,怪事好事一件接一件被發現。這不,我就發現了課間的三個派! 

  勤學派 

  首先介紹這派同學。這派同學一下課就開始寫作業看書,不到尿急決不罷休。有時仰頭大笑,有時欲哭無淚,是他們的標誌。因為他們看書看多了,所以寫起作文來還真有龍飛鳳舞的味道。寫出來的作文來也是好詞好句一涌而上。老師看了,笑得直點頭。同學們看了,嘿!先是當著老師的面大叫一聲:“好!”,又趁老師不注意時問道:“這位兄台,能否告訴小弟是在哪抄的?”呵呵,話雖如此,但市裡的各項比賽他們都能為我班獲得榮譽,在老師的眼裡他們可都是寶貝疙瘩。看看這些可人的孩子…… 

  玩劣派 

  接著說一說這派同學,此派同學大多是“七人幫”的成員組成,一下課就“嘩”地炸開了鍋,不是談昨天看了什麼好看的電影,就是談自己玩了什麼遊戲,還有兩位同學買起了情侶表,來送給自己心愛的女孩。但大部分還是一下課就去當“桌主”了。你可能會問什麼是“桌主”?告訴你:桌主就是去占乒乓球桌,好讓自己的“仇人”打不到球的人。一衝出去,不到上課你決找不到,有時就連老師也找不到他們。玩歸玩,但每每看到有人欺負弱小同學他們就會挺身而出打抱不平,或別人有困難時也會熱心幫助。儘管如此,老師還是為他們背了不少黑鍋。看看這幫“野猴”們…… 

  音樂派 

  再來介紹這一派,此派同學大多是周傑論的“粉絲”一族,那個熱情真是無以倫比,可能跟學習比起來音樂更勝一籌 ,他們天天風狂地收集着歌詞。每學會一首歌或收集到一首歌詞就如獲似寶,似乎學習也不管了。但不管怎樣,只要一上台那個味還是像模像樣的,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就連老師也對這些同學充滿了信心。 只要學校里有什麼文藝比賽,準會為我們爭奪名次,這也令老師哭笑不得、又愛又恨。看看這些“追星族”們…… 

  瞧!這就是我們六(5)班的三個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三個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三個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