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心靈在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心靈在旅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個廣告,我也從這個廣告中發現心靈在旅行時,不在乎最終的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看風景的心情。是的,其實我們各自的心靈就像一位位乘客,自從我們出生它們就開始啟程,而等我們歷盡滄桑,與世長辭時,它們的旅行也就結束。

  心靈在旅行,要在乎沿途看風景的心情。如果你的心靈是美好的,在一路的旅途中,你看到的風景也是美麗的,那你看風景的心情自然會好;相反,你的心靈是醜惡的,一路旅途中你看到的風景就如同你心靈一般醜惡、其貌不揚,你看風景的心情也就不好,但這樣,那顆醜惡的心靈結束旅途時,就會很遺憾,被人遺忘。

  心靈在旅途中,也會有酸、甜、苦、辣。你“酸”的時候,那可能是被人曲解了;你“甜”時也許幫助了很多人;你“苦”時,想必你一定受了委屈;你“辣”時,或許隨時會像定時炸彈一般將所有的怒氣爆發。

  心靈的旅途各不相同:有的如一池春水,時而水平如鏡,時而波濤洶湧;有的如一片汪洋,萬馬奔騰,永不停息;有的如一條溪流,嘩嘩嘩流着,始終想目的地前進。

  朋友,你相信心靈在旅行嗎?看看你的心靈是否快樂地旅行,請讓你的心靈在看沿途風景時有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心靈在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心靈在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