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烏龜長壽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烏龜長壽之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烏龜長壽之謎 

  《龜兔賽跑》是家傳戶曉的童話故事,童話里,烏龜是動作很慢的動物,但卻做事有恆心,最後取得了成功。然而,我們眼中的烏龜不僅精神可貴,還象徵著萬壽無疆呢! 

  我家有兩隻巴西龜,剛把它們買回來的時候,它們都成了我們家的寵兒。媽媽把它們養在一個南瓜大小的魚缸里,後來覺得它們怪可憐的,活動範圍太小了,便把它們的“家”遷移到水池,間開一些地方養龜。我們養了小烏龜一個多月,覺得它們沒有像以前那樣活潑,龜殼還變軟了一些,便向養龜經驗豐富的鄰居伯伯請教一下。走到伯伯家就看見“來福”在曬太陽,“來福”是一隻長壽的龜,陪伴伯伯五十多年了。我想:“烏龜曬太陽肯定長壽有關係。”問過伯伯才知道,原來烏龜曬太陽能夠吸收大量的維他命、維生素、鈣等營養素,這樣就能健康成長,成為一隻長壽的烏龜。我回家一看,便恍然大悟。原來我家的水池被一些較大的盆栽圍着,陽光射不到水面,烏龜就吸收不到陽光,所以它們的身體才會這麼差。於是我把一部分盆栽移走,還在水池搭起一個平台,讓烏龜不用整天泡在水裡,可以經常曬太陽。三個星期後,小龜真的健康起來。 

  真高興!我發現了烏龜的長壽之謎,以後更會飼養小龜了,我一定要把它們養成一隻見證歷史的“千年龜”!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烏龜長壽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烏龜長壽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