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凌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凌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說過錦州這個城市嗎?你也許沒聽說過,也許聽說過。錦州是一個有山有水,風景秀麗的城市。山有筆架山,水有小凌河。小凌河又稱母親河,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錦州人。我現在是你的小導遊,介紹介紹我們家鄉的小凌河。

  小凌河並不小,只是為了與大凌河區分。小凌河全長206千米,位於錦州新城與老城的交界處,四季美景令人留戀。

  春天的小凌河,彷彿一個剛剛睡醒的小姑娘。剛解凍的凌河水緩緩的留着。岸邊的桃花好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那金黃的迎春花為遊人帶來一天的好心情。那嫩綠的野草悄悄地探出頭來與春姑娘打聲招呼,小燕子在樹上安巢歇息,微風吹拂着柳條發出的沙沙聲,與流水的嘩嘩聲交加在一起,那就是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

  夏天的小凌河有人更多,人都到這兒休息,避暑,划船嬉戲,真是好不熱鬧啊!

  秋天的小凌河的落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飛”到了河面去吻“河”水,有的紛紛落下,有的“飛”向更遠……

  冬天雖然很冷,但也十分熱鬧,有的小孩在那滑冰車,老人抽冰猴,叔叔阿姨在滑冰。我也來參加這個熱鬧非凡的聚會。我要滑冰,開始滑了一跤,一個阿姨把我扶起來,並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滑了起來,雖然很痛,但我依然很開心!

  看,這就是我家鄉的小凌河!

  遼寧錦州凌河區福論小學六年級:暢寶521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凌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凌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