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個中學生。它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向柳葉,一雙大眼睛向黑葡萄一樣鑲嵌在白裡透紅的臉上,一頭瀑布般的頭髮批在肩上。姐姐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說不完的。 

  那是一天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去玩。姐姐把我攔住,問:“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我滿不在乎的說:“寫完了,還用不着你管!”姐姐並沒有生氣,又繼續說:“拿來給我檢查一下。”我很不服氣地掏出本子,遞給了姐姐。姐姐接過本子一看,平時笑眯眯的臉馬上變的嚴肅起來,說:“你作了10道題,就錯了一半,這樣馬虎!”我急的要出去玩,便告饒說:“好姐姐,我只玩一會兒,馬上回來改正吧!”我也等姐姐答應,就準備溜走,就被姐姐一把抓住:“改完了再去玩,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後悔就來不及了。”我還是要堅持要去玩,姐姐硬是抓着我不放,非要我從寫不可。我一看姐姐真生氣了,又知道那倔脾氣,說要幹什麼一定干到底;不重寫,又害怕打起架來,我打不過她,只好乖乖的重寫起來。 

  姐姐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而且再生活上關心我.指教我。你是幾個月前的事。一天,我因不聽媽媽的話,被媽媽揍了一頓,哭着走了。要是父親還在世的話,我可以去找他。可是現在沒人寵我,我我有痛哭起來。這時,姐姐回來了,她見我在一個角落裡哭,就問起了原因,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秀雲,你應該明白現在日子挺難過的你不聽媽媽的話,難道媽就不傷心嗎?”……我靜靜的聽的,腦海中浮現出媽媽的面孔。我馬上含着淚承認了錯誤媽媽也原諒了我,我也破涕為笑了。 

  我的姐姐就是這樣一個人,每當我遇道困難時,姐姐就會出現在我眼前。姐姐雖然年紀不大,卻交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姐姐,我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