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好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好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看着爸爸穿着工作服辛苦勞累的樣子,我不禁心潮起伏。我的爸爸是個水暖技術員,技術可棒了!

  我記得那是一個過年的晚上,好像是去年的大年30的晚上,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地圍坐在飯桌旁,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電視屏幕出現了《合家歡樂》的字幕,全家人眉開眼笑正看的高興的時候:咚咚……有人敲我們家的門,我情不自禁的想這麼晚了,有誰會來呢!會不會又是那些使人厭煩找爸爸幹活的人呢!於是,我不耐煩的去開門,呵!還真叫我猜對了,果然是那些找爸爸幹活的人,真討厭,過年都不讓人家過個團員又愉快的除夕。想着想着,我突然被我爸爸的話帶回了現實:孩子爸爸今年又不能和你一起過年了,嗯…我把這個任務交給你,你也是個11歲的大孩子了,你就幫爸爸陪你媽媽過除夕好嗎?明年一定和你們母子過新年。聽了爸爸說的話,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爸爸說了一聲:再見回到屋裡,坐下來看電視,與其說看電視,不如說想心事。會想一下這幾年,總是那些令人厭煩的人把爸爸請走,爸爸也真是的…唉!我嘆了口氣,媽媽對我說:咱們先慢慢吃飯吧!你爸爸一時回不來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就說:沒事,媽媽。爸爸走了還有我嘛!我陪媽媽吃飯,看電視,我話說完就和媽媽一邊吃飯一邊觀看電視節目,座鐘已敲了一下,已經凌晨1點了,我抱怨說:哎呀!怎麼還不回來呀!突然,我被一竄清脆的門鈴聲驚醒,這時已經是3點鐘了,我急忙來了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跑去開門,看見爸爸手裡拿着管子鉗。我把爸爸拉到沙發旁邊坐下,被他倒了一杯茶,爸爸對我說:管子已經修好了……看着他那疲勞的眼神里露出的一絲笑意,我好象理解了他。

  爸爸沒有和我們過新年,可是爸爸確實給需要幫助的人帶去了溫暖,給別人家庭帶去了歡樂。

  慢慢地我理解了爸爸,也不在討厭那些找爸爸幹活的人了。儘管爸爸不能每天陪伴着我,但是他把大多數時間,獻給他的事業,我想人的一生應多做奉獻,只有我為人人,才能人人為我,所以順便告訴你們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年爸爸陪我和媽媽過了一個愉快而歡樂的除夕夜,爸爸,我和媽媽永遠愛你,你永遠都是我最敬佩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好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