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今年15歲了,他讀初三了,在學校里可是小有名氣喲!大家來聽我說說這個令我敬佩的姐姐吧!她還是出了名的大美人呢!

  姐姐和我一樣,戴着一副大眼鏡,度數可不低啊!起碼有400度了,但是這不足為奇,因為這都是學習而搞出來的!姐姐的臉是瓜子型的,特別可愛,有的時候還會裝萌,萌起來真的可愛極了!姐姐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還有兩條柳眉,又細又長,大眼睛下面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姐姐總是梳着兩個小麻花辮,偶爾也會梳馬尾辮。從外看,真是一個清秀的好姑娘啊!

  姐姐的學習成績也不是一般的好(俗稱:尖子生)!是的!我姐姐在學校不僅是一個高挑的大美人,成績還是響噹噹的好呢!好幾次都為學校去比賽,在我們那個地方,是數一數二的好學生啊!每次比完后都是佳音啊!等待我們的就是一張獎狀、獎品、證書與獎學金。媽媽看到我姐姐的成績這麼好,不禁讚歎道:要是我女兒也有這樣好的成績,那該有多好啊!媽媽總是拿我和姐姐比,我其實也不賴啊!成績也不錯的,但是沒有姐姐這種程度而已,呵呵呵。

  這就是令我敬佩的姐姐,她就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