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像一個調皮的老頑童,吹着“呼呼”的口哨,不情願的走了,溫暖的春天像少女般,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小草偷偷地從鬆軟濕潤的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野花爭芳鬥豔,紅的如血,黃的如金,白的如雪,一朵朵散在綠茵茵的草叢中,像星星,像眼睛,還眨呀眨呀!

  桃樹上抽出了碧綠的新葉,水靈靈的,亮晶晶的,像翡翠一樣。枝頭上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微微的張開幾瓣花瓣,還有的全綻開了笑臉。它們一朵挨着一朵,彷彿是一群難捨難分的好姐妹,遠遠望去,又像一片片美麗的紅霞。

  雪白的梨花一團團,一簇簇,似天女散花般隨風飄揚,還散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如果你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氣,你便會感到自己不知不覺地進入了一個奇妙的香海中。堤岸邊,一棵棵柳樹舒展着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真可謂“萬條垂下綠絲絛”呀!微風習習,柳條隨風飄蕩,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對着鏡子般的湖面輕輕的梳着自己那長長的頭髮。

  春風輕輕的吹着,像母親的手那樣溫暖,撫摸着你。風中夾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帶着各種花的芳香,在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醞釀。

  燕子落在電線上,呼朋引友地賣弄起自己那清脆的歌喉,“唧唧唧”歡快唱起了婉轉的曲子,跟清風流水應和着。

  花叢中,勤勞的小蜜蜂“嗡嗡翁”的唱着歌兒,挎着籃子采蜜,美麗的蝴蝶穿着花衣裳,翩翩起舞,猶如一位傑出的舞蹈家。

  啊!春姑娘在畫這幅畫時,一定毫不猶豫的甩掉那些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的揮舞着最大畫筆,一抹綠,一抹紅,一抹白……盡情描繪,畫下了這萬紫千紅的春景圖,留下了這充滿生機的美,自然的美,質樸的美。

  啊!我們的祖國不就像這美麗的春天嗎?到處生機勃勃,

  處處洋溢着溫情!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