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人們都在期盼着春天的到來。他們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他們等着,等着……

  早晨起來,我打開屋門,一陣清風吹來,涼絲絲的,好爽。不由的伸了伸懶腰,多麼熟悉的感受,又那麼陌生……

  來到院里,依稀聽到幾處鳥鳴。向柳樹上望去,模模糊糊看到了一堆麻雀,嘰嘰喳喳,好不活潑。旁邊還有一個鳥窩,裡面還微微擅抖。卻沒有注意到,柳條已經綠了,一個個嫩芽頑強地鑽出來了,不由得深呼吸。多麼熟悉的景象,又那麼陌生……。

  來到村南頭小溪邊。堅冰化了,溪水緩緩的流淌着,嘩啦嘩啦,好不輕快;捧了一把水潑在臉上,好不涼爽;忽然,看見了兩條小魚,在追着打着;向遠處望去,草清了,山活了,天上也飛來了燕子……

  春姑娘,是你嗎?真的是你?啊……

  春姑娘,你是自然的美容師。看,小草綠了,小山青了,到處都充滿着青春的氣息。您的雨洗刷了一個枯燥的環境……

  春姑娘,您是生命的拯救者。看,鳥兒在捉螞蚱,松鼠辛辛苦苦得來的果實,卻被可惡的狐狸偷走了。您的風吹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生機……

  春姑娘,你是詩人的感悟者,多少詩人為你描繪了幽美的詩: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春姑娘,您帶來的春,是我心目中的春,我心目中可求的春,我會倍加珍惜您贈送的美好時光,願你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又一陣清風吹來,吹到溪邊,柳樹陶醉了,不停着揮舞着她那纖細的手。不停地揮着,揮着……

  櫻桃園鎮中心初級中學初二:趙美超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