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就像是遊戲中的藥瓶,可以讓萬物充滿活力;春天就像化妝師,可以讓世界變得美麗;春天就像上帝,讓人類對它至高的敬仰和喜愛。春天來得無聲無息,它帶來了一身美麗,但她從不自私,她把自己身上的裝飾也給了身邊的小夥伴。春季是四季中最受歡迎的一個了。

  在我看來,春天是最美的了。它沒有夏天那熾熱的太陽;它沒有秋天的涼風瑟瑟;它沒有冬天寒冷的積雪。春天它就是給人溫暖的陽光,清涼的風。它就是給花草樹木嶄新的面貌,俊俏的臉。明明在冬天已經被折磨得不成樣子的樹葉,但是春天一到來,它復活了,它開出了嫩葉,那種綠是人工所模仿不出來的。小草拍拍自己身上的塵土,對着周圍的夥伴大喊:”春姑娘都來了,你們還是那副窮酸樣,快打扮打扮!”花兒們把睫毛膏畫完之後,打了一個哈欠"春姐姐來了,快準備準備我們去找她玩呀!"看!春姑娘是多麼的受歡迎呀! 她就是一位母親,世間萬物是他的兒女。它把兒女打扮的漂亮美麗,它把好的都給了兒女!

  春天是美的,春天是無私的。她帶給我們太多幸福,太多歡樂,怎能讓我們捨得分別呢?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