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滑旱冰 

  嗖——嗖——我站在大會場的涼亭上,看着場內的人穿着旱冰鞋輕鬆的在我的面前“飛”過,那麽瀟洒,那麽令人羨慕。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 

  旱冰! 

  由於不敢在室外練,所以只好委屈一下。我將家裡那雙旱冰鞋拿出來,笨重地穿在腳上。一站起來,“啊”!我四腳朝天的仰了過去,“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的腦袋躲不過着“致命一擊”的,磕了個大包。我頓心灰意冷,一屁股坐在床上,生氣的嚷道:“不學了!不學了!但回頭一想到那些在旱冰場上瀟洒自如的人們,又重新振作起來,像一個80歲老太太一樣拄着椅子顫顫微微地站起來。可是,剛劃了一步,就又摔倒了。我頓時感到奇怪,心想:這根本滑不了嗎?那些人是怎麼滑的?我努力回想着那些在旱冰場上“飛來飛去”的人的滑冰方法;身體稍稍向前傾斜,腳滑倒“八”字步,雙手背後……我試着滑了起來,“哎?”一種空中踏步的感覺從腳底貫穿全身,我成功了!我又滑了幾步,很自然,很熟練。“哈哈!這次可以在同學們面前炫耀一番了!”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地說道。“哎呦!”又摔了一個跟頭,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雖然疼點兒,但我心裡卻美滋滋的。因為,我學會了滑旱冰。 

  這件事,我如今記憶猶新,它使我深刻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