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就此開始了我的“學車”生涯, 車子一買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教我。首先,爸爸告訴我龍頭歪了可以腳踮地維持平衡,也不怕被摔倒。我試做了幾次,效果挺不錯,騎得也還順利.可好景不長,因為心理害怕,車子歪的時候腳沒踮住地,所以就從車上摔了下來,我非常疼,怕再摔交,就不願意再騎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溫和地對我說:“聶康哲呀,你怎麼能這樣就放棄呢,你要知道,不經歷風雨,就不見彩虹,只要下定決心,不三心二意,你一定會成功的。”我感覺到爸爸對我的鼓勵,立刻定了定心,鼓起勇氣再次騎上了車,這次的狀況好了很多,慢慢的就能控制好龍頭了。    

 爸爸說下次還要教我怎樣拐彎,剎車,雖然我還不會,但我相信,只要我去努力,一定能學會所有騎車技術,然後就可以騎車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