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醉人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醉人的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穿着一身綠色的衣裙,踏着一輛綠色的車,搖着一路綠色的鈴來了……暖風習習,花香縷縷。啊!醉人的春意!這暖風,這花香,撩撥着我的心,闖入了我的夢境。 

  春姑娘來啦—— 

  小草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好奇的望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撮撮,一簇簇,雖然身小力薄,但生命力卻如此的頑強,使我不禁想起來白居易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姑娘來啦—— 

  楊樹連忙拔掉頭上的殘雪,頑皮地吐出嫩綠的小舌頭,而柳樹呢?吐出的則是像一隻只毛茸茸的小雞似的嫩芽。其他的樹木也都在忙着改頭換面呢!一陣風吹過,這些樹木都擺動起來。楊樹舞動着身子像是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柳樹溫和地梳理着自己的辮子。好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 

  春姑娘來啦—— 

  五顏六色的花兒伸出小腦袋。有的打着花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半開着,像一隻彩色的碗:有的全開着,享受雨露與陽光。隨着風翩翩跳起婀娜多姿的舞,真美! 

  春姑娘來啦—— 

  天空中漂浮着幾朵雲,一群小鳥飛過,留下令人回味的脆鳴。各種各樣的風箏藉著風在天空中晃晃蕩盪,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那樣子真好笑! 

  春姑娘來啦—— 

  農民開始播種希望的種子,他們揮動着手中的鞭子,吆喝着耕牛。在那吆喝聲中,飽含了多少希望!他們盼望着,盼望着種子快快發芽,快快長大,快快成熟,不久,下起來瀝瀝淅淅的小雨,小雨濕潤了田地,滋潤了禾苗,更滋潤了農民的心。 

  春姑娘來啦——踏着一輛綠色的車,搖着一路綠色的鈴,馱着一車的夢來啦!她的到來,綠了小草,綠了楊柳,綠了萬物,更綠了希望…… 

  啊,我愛醉人的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愛醉人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醉人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