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醉人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嘰喳!”那早起蹦?的在枝頭的鳥兒把我給喚醒了。揉着惺忪的睡眼,朦朧中聽見春姑娘的腳步。

  “天街小雨潤如酥”,說的是真的。窗外下着細細綿綿的春雨,和着還是碧玉般的天色,美不勝收。那雨自天而落,像一串串珍珠,閃着溫潤潔白的光;又似一道紗簾,煙雨朦朧中透出一點古樸秀雅的江南氣息;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點點地落在屋檐上、花園裡,敲出好聽的節拍。

  猶記得賀知章的“二月春風似剪刀”,那清新的帶着泥土氣息春風柔柔飄過,是春姑娘的使者嗎?當然,沒有那“似剪刀”的春風,就沒有“裁出”的二月細葉了。河堤邊的柳樹伸展着她窈窕的身姿,輕輕地照着碧綠的西湖水梳理三千青絲;柳絲盪過湖面漾起漣漪,聽到了嗎,那時柳樹姑娘和姊妹們的笑聲啊!

  老樹伸了一下懶腰,那如卧龍般的枝椏漸漸延伸出新的嫩葉,慢慢的悄悄的吐出簇簇新綠。那大概是生命的繼承之譜吧!“林間新綠一重重,小蕾深藏數點紅”,可真漂亮!嫩綠擁着翠綠,深綠捧着花蕾,朵朵飽脹的像婷婷少女。還有幾顆圓滾滾的露珠綴在其間。

  在開闊的草地上上,城裡鄉下,老老少少都趕趟兒似得來了,笑着,跳着,好不痛快!回眸一看,才知道花蕊兒都開始吐蕊了,花香繚繞在鼻息間,慢慢在空氣中發酵瀰漫,於是春天的氣息濃郁的撲面而來。

  啊!這就是一片醉人的春啊!

 初二:鍾思怡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