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是一盆杜鵑花了。 

  它的枝頭在冬天的時候光禿禿的。可到了春天,它的枝頭上開始冒出了小巧玲瓏的花蕾。慢慢地,那花蕾綻開了,花瓣向四周開去,露出了夾在中間的花芯。那花越開越多,有紅的.有紫的,紅紅紫紫,絢麗多彩。往下一看,那嬌嫩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每一片葉子影影綽綽的,一塵不染。微風吹拂着,清爽的風迎面而來。花朵催着微風婆裟起舞,彷彿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光彩奪目的杜鵑花每一朵都爭奇鬥豔,誰也不讓誰,紛紛揚揚。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了上空,把陽光瀉在杜鵑花上。秀麗的花朵此時挺直了腰,好象在說:“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象徵”。 

  太陽快躲進了山裡了,紅紅的光把杜鵑花襯托得高貴多了,顯地十分愜意。 

  我家的陽台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春天。我愛春天,你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