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而過,悄然回首,我已走過小學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生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親切而又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和和諧。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那是我在八歲第一次上台,在上台前,我的心忐忑不安,總是無法調整出好的情緒。主持人開始報幕了。看着一位位同學在台上精彩的表演,我更加緊張了,突然腦子一片空白,就像傻了一樣。好在這時,老師在旁邊鼓勵我,小聲地說:“你一定能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很快鎮定了下來。

  終於到我了!在主持人的報幕聲中,我微笑着自信的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很鎮定地坐了下來,開始演奏古箏。悠揚的琴聲彷彿潺潺的流水,慢慢地流進觀眾的心裡。我彈的每一個地方都是那麼嫻熟而自然。就這樣,我順順利利的彈完了一首曲子並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退了場。

  我愛第一次,因為它教會了我成功的秘訣:充滿自信,挑戰自信!

  新沙小學六年級:眉媚美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