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張老師是一位非常幽默的人,他每天上課總要給我們講幾個笑話,笑話里總是含有深刻的道理。 

  張老師長得很英俊,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不大不小的耳朵,烏黑的頭髮,每天對着我們笑眯眯的。 

  就拿我們班的趙仁意來說吧!今天早上,張老師正在給我們面批作文,我們班的趙仁意同學每天都好帶小玩意和好吃的,我正在讀書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等到打下課鈴的時候,張老師對我們說:“你看我們班有個同學多會體貼人啊!一會送給老師這個,一會送給老師那個,你的心意老師心領了。同學們你們看,他怕老師在家裡寂寞給老師一盤光碟,又怕老師累送給老師一個溜溜球讓老師玩,又怕老師餓送給老師一袋好吃的,多好啊!逗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在看看那位被老師說的同學,只見他低着頭,臉紅的像一個熟透的“大蘋果”。笑聲停止后,張老師說:“我着是在表揚他,還是批評他呀!”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是批評他。”張老師聽了點了點頭,滿意的笑了。張老師在講笑話中還教育了我們,真是我們的好老師呀! 

  這就是我們幽默的張老師,你們喜歡他嗎?指導老師:張萬民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