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張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張老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張老師

  三三班 楊智涵

  輔導老師 張麗霞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的張老師。她所穿的衣服都很漂亮,烏黑髮亮的頭髮,一直垂到肩上,從遠處看去就像黑色的小瀑布直瀉下來,張老師一笑,就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她的眼睛可神奇了,竟然會說話,經常用眼神和同學們交流。

  在上課的時候,她用她的“火眼金睛”去觀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如果有同學在做小動作,她會投去批評的目光,如果有同學膽子小,不敢回答問題,她的眼睛里充滿着鼓勵。一次,考試時,我答完試卷,覺得無聊就左顧右盼,老師發現后盯着我看,我立刻覺得大事不好,立刻低着頭檢查試卷,根本不敢看老師的目光,心裡怦怦直跳。

  張 老師講課生動有趣,總會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那一次,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我舉起手來,老師點了我,我回答完畢,發現老師投來的是讚許的目光,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里不開張老師的關心和教導。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張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