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張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張老師 

  她中等身材,長長的頭髮:有時卷着,有時扎着,寬大的額頭,示意着人一樣寬宏大量,兩道濃濃的眉毛,顯現得還很年輕,一對“火眼金睛”的眼睛,可以清楚地發現誰走神了,誰認真聽。和我一樣的扁鼻子,顯得格外親切,一張“大方”的嘴,把知識毫不吝嗇地教給我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我們大家和她已經生活了兩個春秋,善於發現問題的我,清楚地發現了她嗓子的“與眾不同”。原來,她的嗓子會“七十二變”。 

  上閱讀課的時候,大家閱讀完課外讀物之後就相互說起了話,這時的張老師,立即“火冒三丈”,把她那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八度,用“震耳欲聾”的女高音命令我們不要說話,同學們一個個膽戰心驚,閉上小嘴,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 

  有一次,我們班紀律得了“優”。張老師平時嚴厲的聲音立刻變得溫和了起來,用她那女低音給我們上課。 

  我們一定要聽從張老師的指揮,爭取老師用溫和“女低音”給我們上課。 

  這就是我們的張老師。 

  我們的張老師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薛家灣第一小學呂智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