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雙手端着女兒給我煮的一碗冒着熱氣的面,我頓時淚流滿面,一股幸福感瞬間湧上我心頭。我含着淚吃完了這一碗裝這滿滿愛的面。女兒說:“媽,好吃今後我天天給您做。”我的眼淚又來了。

  我與丈夫結婚不到五年便生下了女兒,但當女兒被檢查出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礙時,狠心的丈夫便無情地扔下了她。我曾也有過將她送給孤兒院或是其他想法,可是,她是我身上掉下的肉,是我的小心肝,我無論如何也下不了決心將她拋棄。

  時光飛速,整整又過了七年。女兒已經七歲了,我再沒有改嫁過,是心中對生活的那股堅強勁兒讓我選擇了不放棄。我努力拉扯着女兒長大,看着她一天一天地有了微妙的變化,我的心中充滿着幸福之意,每天都很幸福。

  我害怕女兒今後生活不能自理,於是我便手把手地教她煮麵,女兒學得很認真。看着她那雙稚嫩的小手在廚房裡忙碌着,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女兒學得慢,可是調味卻一點也不比正常人差多少。我耐心地教,一遍又一遍。工作雖忙,生活雖苦,可我總能在教授女兒的過程中體驗幸福。

  女兒學會了。那一次,是她第一次為我煮麵,我含着淚花告訴她,這面真美味。從此,每天的早餐都是女兒的一碗面,從不缺席。我吃着那面,愛意,感動和幸福裝滿了我心中所有的位置。

  其實,幸福並不僅僅在於女兒的一碗面,而是在於每天我都能和她在一起。她是我心中的一個小棉襖,時時刻刻牽動着我的心。

  幸福在身邊。對我來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和女兒在一起更加幸福了。我可以說,女兒是將幸福帶到我身邊的天使,是她幫我洗卻了離婚的悲痛,工作上的不如意,讓我每天的每一刻都那麼地幸福。

  以前,總以為幸福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要去追求。可是,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本書,你無需尋找,只是要細細品讀這本書其中的內容,段落,你就會發現幸福。幸福在身邊,身邊有幸福,只要珍惜現在,細心品讀現在,靜心體會現在,幸福就洋溢在身邊。

  我的女兒,帶給媽媽幸福的安琪兒,媽媽永遠愛你!

  初二:陳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