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人常常抱怨人世的無情、冷漠、無一點幸福可言,可誰知,幸福就在身邊。

   就在你誕生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你擁有了生命,你有了能夠感知世界的能力,讓你盡情的綻放生命之花。

   就在你做夢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你能夢見成群的野雁,在河灘的從草中小憩;夢見一抹香紅拉着夕陽消失在相繼而來的星空中。

   就在你在早晨滿足的爬起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明媚的冬陽在朦朧的薄霧中舒展開來,散遍每一個角落。

   就在你的步伐散落在入腦的小巷中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人們匆匆走過,但又不忘綻開笑臉對你說一聲“早”,那親切的招呼,美麗的笑臉是你今天最美好的記憶。

   就在你沉醉在大海那美麗的容貌中時,你是幸福的,海浪輕輕敲擊着樵石,演奏出淡雅的音韻;大海那雄偉的氣象,深不可測的雙眸彷彿實在輕輕的訴說著一個無聲的誓言。

   就在天空陰起來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絲絲細雨撫過屋檐,輕輕敲擊着花朵,如同一個溫暖的叮囑,溫暖了心中的每一個角落;那揮灑在天空中的雨絲,如一場一股甘泉,滋潤了每一塊心田。

   如同幸福,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