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翻開相冊的時候,就會想起小時候的一件事,那件事是我終生難忘。

  那是去年的時候,我和我媽媽在家,我媽媽平時有個習慣,她吃完晚飯以後,就會睡覺(因為我媽媽今天很累,所以我沒叫她,因故,引其姓名)。不幸的是,明天是星期一,我的校服我媽媽忘記洗了,怎麼辦?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想知道是什麼嗎?請往下看。

  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我自己洗衣服,雖然我沒有洗過,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嗎。西西,首先我把洗衣粉倒進了水裡,用力的攪了一攪,然後,我拿起搓衣板,就開始搓衣服,我搓我搓我搓搓搓,因為我第一次洗衣服沒有經驗,忘記了不能讓顏色不同的衣服一起洗,於是。我洗出來的衣服都變了顏色,我很傷心,於是,我又費了很大的勁,才把衣服洗回來,幸好染得很少,要不然都要扔了呢!我又開始洗上了,我搓我搓我搓搓搓,這回沒有染色,可是,因為我過於用力,把手搓破了呢。我又開始洗了,這回終於洗乾淨了。

  媽媽起了床,看見我洗衣服,便把我家的數碼相機拿過來,幫我拍了一張照片,放在了我的寫真集里了。

  雖然很苦很累還受了傷,不過我終於洗好了自己的衣服,雖然不是很好,不過,我相信有了這次的經歷,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

  遼寧省遼陽市白塔區新梅小學六年級:韓松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