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獎,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動手做飯……,一個個的“第一次”就象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其中溜冰這一個腳印,印得特別深。 

  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溜冰。在路上我走一步,就跳一步,開心極了,一路上我覺得空氣是那樣清鮮,樹葉是那樣嫩綠。 

  來到溜冰場,我穿好溜冰鞋,戴好了“盔甲”,我便小心翼翼地走進溜冰場,我剛剛踏進溜冰場,不知怎麼了,雙腳不聽使了,“啪”的一聲,我的屁股已經緊貼地面,和地面來了一個“緊密結觸”,摸着“摔了一跤”的屁股,心想:哎喲!真痛,想不到學溜冰這麼難,一踏進來就摔跤了,唉,不如不要學了吧,可是看着那些敏捷得像小燕子般的溜冰者,我的心裡忽然燃燒起了一把,不知道那兒來的勁,放棄的念頭剎時間煙消魂散了。 

  我回去歇了一會兒,面對上一次的教訓,我沒有氣餒,我再次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走到進入溜冰場的入口前,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死死地抓住了把手,不久后,雖然還是有和地面“親密接觸“的機會,但我終於可以脫離把手,自己站起來了。 

  一滴露珠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一片綠葉可以顯示大地的生機……,平凡的小事,常常使人有所感悟,第一次的溜冰給了我很大的快樂,同時,也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