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有一件第一次就離我難忘。 

  那天是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去了位於四川省華陽縣的東湖夢幻島遊樂園。那的遊樂設施可真多啊,有旋轉木馬、衝出無人島、瘋狂的的士、旋轉月球……真是應有盡有。突然一陣尖叫聲吸引了我我跑過去一看,有個名為“搖擺大鎚”的遊戲。正在玩的人尖叫着,我耳朵都快了聾了。我看着這個遊戲非常有趣,就想試試。我看着大鎚在空中左右搖擺,還在不停的轉,心裡就害怕起來就當我想退縮的時候就輪到我了們了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上了座椅,安上防護設備。準備完畢以後大鎚就開始搖擺起來。嗯?怎麼沒感覺!我想剛剛那些人叫的那麼厲害,可是現在卻一點都不害怕呀!我正感到奇怪的時候,大鎚就搖到了一百八十度。天哪!開始轉了,我緊緊抓住旁邊的扶手,轉到我這邊的時候,正好從空中往對面搖,在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要從嘴裡跳出來似的。我不經大叫起來。真倒霉,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上面,我緊緊抓住扶手。生怕會掉下去。啊,大鎚終於停了下來,我打開了保險,跳到地上,感覺暈忽忽的,我慢慢走到了出口,爸爸笑着問我感覺怎麼樣,我暈忽忽的說:“回到陸地的感覺真好!” 

  搖擺大鎚真刺激我下次一定要在去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