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得一次是我哭,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哭。但是這是我從小到大記憶猶新的一件事了。

  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快到期末考試了,我正在做練習題,為了計算等精確一點。我本來是信心十足,覺得沒有什麼難題能夠能得住我了,就變得驕傲自大起來。所以老師每次進入教室都會說,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多算兩遍,驗算一下。期末考試前我的成績都在90分左右。

  到期末考試了。我很從容的做完了前面幾個大題,就在做數學第三個大題的時候,我一下子就蒙了。老師講過那個大題。當時我正在做其他題就沒認真聽。想做下面的題可是以下幾個答題的公式我忘記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漸漸的有點想起公示了,就匆匆忙忙寫上了,其他題我跟本就沒有檢查。到了收卷的時候了,老師把卷子收了上去。我整個人都呆住了。

  我在家裡也非常懊惱,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說。媽媽問的時候就說還行吧。

  到了挺分的那天我的腿軟了,不敢進去。就在老師說我得了70分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老師把我叫上去,打了我一巴掌,說:“希望你能記住。”頓時我就哭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哭,可是他讓我做什麼事都要處處小心、小心小心再小心,也別認為別人不如你,只要你自己鬆懈了,別人就緊追其後,超越你。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了。

  六年級:趙曉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