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世界污染越來越嚴重了,垃圾也隨處可見,越來越多的動物絕種了,植物也越來越少,我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地球的“安危”。

  我看着這惡劣的環境,心中想象着我心目中美好家園。

  我坐在一個瀑布旁邊,吃着酸酸甜甜的蘋果,看着美麗的天空,聽着周圍的鳥美麗的歌聲,聞着周圍淡淡的花香,這真是一種享受。“嘟——”一陣號角聲衝進我耳朵,我就馬上起身,奔向一間竹屋——我的家,而那號角聲是叫我回去吃飯。很快我吃好了飯,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我剛走一會就看見了一隻我們常見的熊貓,我看到它的樣子是在覓食,我就把我之前拔出來的一個竹筍掛在我不久前做的魚竿上,然後我坐在它身上,把竹筍掉在它前面,它就一直往前走,想拐彎,把魚竿偏斜一點就行了。不久我就下“車”了,而在我面前的又是一間竹屋,這是我朋友的竹屋,我叫他下來和我一起玩,可他卻說今天家裡大掃除,不能陪我,我只好獨自玩。我來到了一個寸草不生的地方,而這個地方的邊緣有石頭擋着,很明顯,這都是人為,這就是周圍的人的廣場,裡面有各種設施:由木頭和繩子做成的鞦韆,有石頭和木板做成的蹺蹺板,還有一個木頭做的獨木橋……可惜,沒有人能好好的陪我玩,等一下,眼尖的我看到了,又有一個小孩來了,我馬上迎上去,想和他一起玩,他答應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玩到黃昏了,我們都要回家了,我在回家之前和他交成朋友,真令人開心……

  我搖搖頭,與其幻想着,還不如讓大家平時注重環保,讓地球母親能就能繼續活下去。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