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家。我心目中的家是美麗的,是幸福的,也是溫暖的。早晨,每當一縷溫和的陽光灑進了房間時,那是溫暖的。當我躺在暖和的被窩裡的時候,那是幸福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以往不太關心我的爸爸。這一次竟如此關心我,那一次的經歷永久的牢記我心。那天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爸爸為我量了一下我的體溫。

  女兒,你的體溫很熱,必須馬上去醫院,我背你去吧?因為我家住的比較偏遠,而且現在又是夜晚12點了,已沒車了。爸爸從牆上取下家中唯一一件的雨衣,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

  一路上,我身上一點也沒濕,爸爸身上卻濕了。到達醫院時,爸爸不顧自己身上的濕,馬上把我送到急診室。到了半夜時,我的燒終於退了,爸爸的心中終於鬆了一口氣。我醒了,映入眼前的,是一個滿臉上長滿了鬍子,頭髮亂成一團的雞窩。

  是呀!這一次,我是幸福的。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的家園已經向你展示了,你是不是也該向我展示一下自己心中的家園吧?

  莆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林潔

?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