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中的家園,那你心目中的家園是什麼樣子的?我想你心目中的家園一定非常美好吧! 

  首先我自己心目中的家園不能有污染空氣的小汽車、不能有繁華的高樓大廈,應該要有許多樹許多草地,到處綠樹紅花,沒有人砍伐樹林,而且,還去保護綠樹,不時地種樹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有許多鳥兒正在天空上飛着,蝴蝶、蜜蜂高高興興地采蜜,動物都自由地生活在森林裡,人類不但不捕獲那些小動物,還經常保護它們。我們也將動物從動物園的籠子中把它們送往動物自然保護區,讓小動物也有快樂美好的家園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是我們可以多造一些汽車,但是,汽車尾氣污染了環境,所以我們要將普通汽車改裝為太陽能汽車,這樣,即環保又方便。我還希望每一個產暖房都要在煙囪上裝上凈化器。要很安 靜,讓我們甜甜蜜蜜地進入夢鄉,不受外界的干擾。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白天很熱鬧,晚上很安靜。白天,到處都熱鬧,我們就可以從中得到快樂,晚上,要很安靜,讓我們甜甜蜜蜜地進入夢鄉,不受外界的干擾。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家園所有的居民都有一個環保的意識街頭巷尾再也看不到丁點兒令人討厭的垃圾。隨處可見鬱鬱蔥蔥的樹木蒼翠欲滴的樹葉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張張舒服的“綠床”清澈見底的河流不動聲色地在流淌着藍藍的天空就像被大海染過似的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快樂得像中了大獎似的。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就是這樣的,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的話,你也來寫一寫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