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周圍的環境優美:山青水綠,鳥兒愛唱歌;人善景美,房子會飛天。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會有許多樹、草坪和花園。在這裡,鮮花爭奇鬥豔,不時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一群群花枝招展的蝴蝶競相曼舞。在這裡,田野綠草茵茵,時時刻刻散發著春天的氣息與活力,我和小朋友們可以讓夢想的風箏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在這裡,沒有一人破壞樹木,踩踏草坪和亂摘花朵,反而非常有愛心地保護它們。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人和動物和睦相處。每天清晨醒來時,可以聽到百靈鳥美妙的歌聲,聽鸚鵡說幾句:“早上好,早上好!”到水池邊時,可以看到許多魚在自由自在地玩耍,鵝和鴨子在水面快活地游,像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在這裡,人類不但不傷害它們,還不時的保護它們。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馬路上奔馳的是新型汽車。你別小看這些汽車,這汽車的尾氣不會污染空氣,因為我們把普通汽車改成了太陽能汽車,這樣又環保,又方便。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還有很多功能奇特的房子。你一看見那房子,也許會問:“這不是和原來的房子一樣的嗎?”其實,這些房子的外表和原來的沒有兩樣,可是,功能卻大不一樣!因為這種房子能夠就行光合作用,將空氣和陽光雨露轉化成自己的能量。如果你想出去旅遊的話,它可派上大用場,它搖身一變就成了一架小型飛機,可以帶你出去週遊世界。而且,到冬天時,它會自動暖起來;到夏天時,它會自動涼爽起來。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白天很熱鬧,晚上很安靜。白天,到處都熱鬧,我們就可以從中得到快樂;晚上,要很安 靜,讓我們甜甜蜜蜜地進入夢鄉,沒有外界的干擾。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如果喜歡,就請跟我一道放飛夢想的翅膀,一起去暢想美好的未來吧!

  一完小 234班 曾穎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