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北京奧運現在已到了。奧運會有一句口號叫做“綠色奧運”,綠色,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顏色,用是,綠色也是環抱的代名詞。可是,環顧我們的四周:草色青青的嫩草被凄凄慘慘的枯芽所取代;純潔清澈的甘霖被泛着臭氣所霸佔;習習的清風變成了暴怒的颱風,全球變暖已經從“杞人憂天”變成無可爭議的現實,天空中再也看不到白雲在嬉戲,只能看見一片另人壓抑的灰色的天空…… 

  我們美麗的世界哪裡去了?我們湛藍的天空哪裡去了?我們清澈的河水哪裡去了?是外星人攻擊了它們嗎?是動物摧殘了它們嗎?不,都不是,傷害氣球媽媽的正是它們的兒女——人類。 

  從汽車尾氣到濫砍亂伐,從浪費水電到肆意開發,人類在無形中一點一點,一步一步地傷害着我們所有人的母親。人類們,你們再這麼做,是在你們的後代的水投毒,是在為你們的後代的夏天去除一片綠蔭,你們忍心這麼做嗎? 

  不,當然不,人類忍心傷害地球媽媽,但她絕不忍心傷害自己的後代,你看,有人在街上看到一團紙團,願意彎彎腰,把它撿起,有人看見廁所里水沒有關好,願意伸手關閉,一點一滴,都在幫助地球媽媽,來吧!人類,讓我們身邊多一片綠!都一片升機勃勃的綠!在北京奧運會是,讓所有的賓客們都讚不絕口,讓中國讓世界都變成一片綠洲!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