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一名六3班的學生,我很榮幸來到了中心小學,校園裡每天都洋溢着同學們的笑聲,他們都帶着好心情上課。一排排樹爺爺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大大的塑膠跑道襯托着這美麗壯觀的學校。

  學校雖然美麗但是有些同學不珍惜資源:一次我看見一個小學生把吃過的垃圾袋隨手扔在地上,他們怎麼能這樣呢?校園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一起學習的地方,我們應該尊敬它,保護它。所以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校園中常常有一些同學接完水后,水龍頭沒關緊。如果每次都這樣終有一天水資源會沒有的。水是萬物的生命之源,萬物離開了水必將死亡。

  2、校園裡到處可見垃圾,有些紙打開一看卻是空白的,我們可以把這些紙訂起來當一個練習本。

  3、我們可以實行垃圾分類,開展我是環保小衛士的活動,加強環境管理。

  4、開一個保護環境的講座,讓同學們意識到節約資源的重要性。

  我希望您能笑納,讓學校的明天更加燦爛吧!

                                                                建議人:李燕君

                                                                  2013.11.10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