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似的童年生活,隨着時光流逝了,儘管我是個六年級的學生,卻常常“重返”童年時代。 

  就說那一次吧,我當了一回“小偵探”。不是我胡吹,這是事實。每次回想起來,我都會沾沾自喜。 

  那天剛好是星期天,爸爸說帶我們全家去喝早茶,可弟弟說他不去,要留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就把他留在家裡。 

  咦,弟弟怎麼會不去呢,他是最愛喝早茶的呀,這次是怎麼回事?我心想。 

  吃完早茶,我們便回家。回到家,我看見弟弟正在寫作業,心裡的疑慮也漸漸消除。當我經過電腦台的時候,才發現電源沒關,我摸了摸電腦後面,很燙,不用猜,準是弟弟又玩電腦了。我走到弟弟房間,既詭秘又得意洋洋地對弟弟說:“你又玩電腦了,對吧?” 

  弟弟聽了,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連忙說道:“誰說的,我沒玩呀!你有證據嗎?凡是可都要有根有據的呀,不能亂說!” 

  “有是有,你想知道就跟我來。” 

  “電源是怎麼回事?”我審問弟弟。 

  “哦,這……這是停電的時候,我為了證明是否有停電,就拿它來做證明。”弟弟狡辯地說。 

  “好,那關你通過了,可這關就沒那麼容易了!”說完,我將弟弟的手放在電腦的後面,“怎麼樣,服了吧?”我神氣的問。 

  “這不可能,它怎麼會這樣?” 

  “誰叫你不多讀課外知識。唉,看你一副可憐的樣子,我就告訴你吧。凡是機器,只要它使用的時間比較長,就會發熱。如果你沒玩,電腦又怎麼會發熱呢?”弟弟被我問得啞口無言,臉紅紅的。 

  “電腦案件”就這樣被我破解了。 

  怎麼樣,我這個人當得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