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偵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媽媽帶着妹妹去跳舞了,我獨自一人在家靜靜地看書。就在這時候,突然“咔嚓,咔嚓”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不僅豎起了耳朵,仔細一聽,好像是來自我家車庫的聲音。

  我奇怪,難道媽媽回來了?可是我又想了一下,不可能啊,媽媽她至少也要一個小時啊。這回我要做一回“小偵探”。於是我穿上鞋子,帶好了爸爸剛為我買的新帽子,鏡里一照,“哇,真像一個名符其實的‘偵探’接着我就悄悄地來到樓下。 

  一到下面我就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可是一想起心中的疑問,我就又有了用不完的精神,接着我就像偵探一樣說:“一定要把事情差的水落石出。”於是我躲在了一面牆的後面看見她們從我家車庫裡拿出了一根長長的鐵棍和幾把椅子。這是我真恨不得衝出去把東西搶回來,可是我怕被她們罵得很慘。而且我很納悶:為什麼她們無緣無故的拿了那麼多東西。於是我悄悄地跟在了她們的後面,這時我才發現她們都拿着一件件的衣服,把它們的掛在了鐵棍上,可她們為什麼都不和我們說一聲就拿走了我們家的東西呢?於是我又帶着自己的疑問去尋找答案了。這才知道了媽媽和她們是認識的,只是自己不知道。 

  雖然這次偵探事件結束了,但是我知道了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