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業餘小偵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業餘小偵探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諾諾打算到海邊做水產生意的叔叔家去度假。一到那兒,諾諾卻發現叔叔家人去樓空,一片狼籍,諾諾頓時感到叔叔家出事了。喜歡偵探小說的諾諾仔細觀察着,尋找着可疑點和相關線索。經過了一陣查找,他發現門後有一個小標記,好似數字“3”,這個標記是誰留下的呢?是否暗示着什麼?海邊叔叔家不是有一個廢舊多年不用的3號船艙嗎?海邊的3號港口離這不遠,是否與此有關?到底是哪一個呢?經過慎重考慮,諾諾決定先去那個廢舊的3號船艙看看,因為那兒較偏僻,應該會發現一些有用的線索。而壞人也很有可能躲藏在那兒,叔叔一家也就會被關在那裡。

  第二天,諾諾備了口糧,又帶了一些必備物品向那個廢舊的3號船艙出發了。半個鐘頭后,諾諾來到了目的地。只見那兒陰森森的,一個人也沒有,還不時從天上飛過幾隻尖叫着的小鳥。諾諾打了寒顫,咽了口口水,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藏了起來,因為壞人的位置還不明確,暫時不敢輕舉妄動。突然,“喵”地一聲,一隻小貓咪從一個木箱后跳出來。諾諾聽到叫聲轉頭一看,不禁眼前一亮。啊,那不是自己堂妹的寵物貓飛飛嗎?飛飛看見了他,向他奔來。諾諾將飛飛抱起,一邊撫摸着它身上的絨毛,一邊想,飛飛怎麼會跑來這兒呢?看來叔叔一家一定是關在這裡了!諾諾輕聲對飛飛說,“飛飛,你知道娜娜(諾諾表妹的名字)他們被關在哪兒嗎?快帶我去吧!”飛飛好像聽懂了他的話似的,從他身上跳下來,向船艙內衝去,諾諾也趕忙追上去,走到一個小諾諾打算到海邊做水產生意的叔叔家去度假。一到那兒,諾諾卻發現叔叔家人去樓空,一片狼籍,諾諾頓時感到叔叔家出事了。喜歡偵探小說的諾諾仔細觀察着,尋找着可疑點和相關線索。經過了一陣查找,他發現門後有一個小標記,好似數字“3”,這個標記是誰留下的呢?是否暗示着什麼?海邊叔叔家不是有一個廢舊多年不用的3號船艙嗎?海邊的3號港口離這不遠,是否與此有關?到底是哪一個呢?經過慎重考慮,諾諾決定先去那個廢舊的3號船艙看看,因為那兒較偏僻,應該會發現一些有用的線索。而壞人也很有可能躲藏在那兒,叔叔一家也就會被關在那裡。

  第二天,諾諾備了口糧,又帶了一些必備物品向那個廢舊的3號船艙出發了。半個鐘頭后,諾諾來到了目的地。只見那兒陰森森的,一個人也沒有,還不時從天上飛過幾隻尖叫着的小鳥。諾諾打了寒顫,咽了口口水,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藏了起來,因為壞人的位置還不明確,暫時不敢輕舉妄動。突然,“喵”地一聲,一隻小貓咪從一個木箱后跳出來。諾諾聽到叫聲轉頭一看,不禁眼前一亮。啊,那不是自己堂妹的寵物貓飛飛嗎?飛飛看見了他,向他奔來。諾諾將飛飛抱起,一邊撫摸着它身上的絨毛,一邊想,飛飛怎麼會跑來這兒呢?看來叔叔一家一定是關在這裡了!諾諾輕聲對飛飛說,“飛飛,你知道娜娜(諾諾表妹的名字)他們被關在哪兒嗎?快帶我去吧!”飛飛好像聽懂了他的話似的,從他身上跳下來,向船艙內衝去,諾諾也趕忙追上去,走到一個小那個小瘦子回房間后,見膠帶和繩子都掉在地上,人早沒了,大吃一驚,忙叫道:“喂!快來人啊!人質跑掉啦!快呀,快呀!!!追人質啊!!”諾諾回頭一看,只見那個小瘦子帶頭在後邊追着,邊跑邊喊:“別跑,小子,你給我站着!大家快追人質,別讓他們給跑了!!”那小瘦子跑的還挺快,眼看就要追上他們了。諾諾急中生智,突然一轉身,來了一個掃堂腿,一下就把那小瘦子掃倒了。原來諾諾學過四年武術,這樣的小瘦子還可以對付。因為走廊十分窄小,小瘦子一倒下,眾人的路就被擋住了,不能追諾諾他們,只好先將小瘦子扶起,再來追他們。諾諾朝他們扮了個鬼臉,跑掉了。這可把壞人們氣的夠嗆。不一會兒,諾諾和叔叔一家就跑遠了。衝出了廢船,叔叔一家仍不敢怠慢,朝岸邊的房子跑去,向民眾求救。而諾諾他找到一座電話亭,插上電話卡,撥打了110報警電話。不一會兒,公安局的警察叔叔來了,將這幾個壞蛋抓拿歸案,全逮捕了。而且,諾諾還知道了這些壞蛋是一個早已被通緝多年的黑幫組織的部分成員,那他可是在和黑幫打交道啊!!但諾諾畢竟是破了案,救了叔叔,諾諾心裡多麼為自己自豪啊!叔叔一家也很感謝諾諾,直誇他是一個業餘的小神探。後來公安局的警察叔叔還製作了錦旗,送到了他們學校,老師同學們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都爭先恐後地誇諾諾是一個機智勇敢的小偵探。

  諾諾在這個暑假可真是過足了偵探癮。我親愛的朋友,你說說,諾諾長大之後會是一個中國的福爾摩斯嗎?

您正在瀏覽: 業餘小偵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業餘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