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偵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老鼠名叫小偵探。有個歷險,使它終生難忘。

  那一年,在一個下雪的日子,呼呼的北風刮到臉上像刀割一樣。在小偵探家裡卻顯得那樣的溫暖。“咚咚”一陣敲門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偵探。它聞聲打開門,可外面空無一人。仔細的它隨即發現了一封信。上面寫着:

  親愛的小偵探:

  請你去歷險。地點:操場

  好朋友:無名

  小偵探由於好奇就去了那裡。到了操場它發現了一物品,立方體,上面有一條帶子,這東西和小偵探的手一樣大,這樣就可方便的帶來帶去了。

  “哈!小偵探,你來了!”小偵探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兔比比。它手裡也拿着那樣物品。小偵探好奇的問:“比比,哪個是什麼東西?”比比接過話說:“你過來看,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東西叫‘無名’,裡面有許多微型按鍵,下面有個洞,你想要什麼東西,就按你要得東西的類型鍵,東西就可從洞里出來。你試試吧!”

  小偵探聽完,心想:這等好東西,何不試試?!想完便接過無名,打開一看,哇!這麼多按鍵,不知按哪個鍵呢!小偵探按下“食物”鍵,無名立刻問:“請問需要什麼食物?”小偵探說出了自己最喜歡的食物花生米,一眨眼,洞里馬上伸出了一隻手,上面端着一盤香噴噴的花生米。小偵探興奮的對比比說:“有我的無名嗎?還有人參加歷險嗎?”比比說:“還有五個人沒來,我們等他們。當然有你的無名。”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