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偵探報告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報告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看<<柯南>>多了吧!不覺自己也有了小小的偵探頭腦!嘻嘻……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男子推着單車走過,我因為好奇,多望他幾眼,只見他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西裝,,領子中間戴着一條衣巾,衣巾上的花紋很好看,很引人注目。他的面部,手部都沒有被太陽晒黑的地方,但他的右手的五個手指頭都紅彤彤的,像是剛剛摸過一些紅色的東西,腳上穿着一雙擦得烏黑烏黑的鞋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亮光,腰間的那條皮帶,也跟鞋子一樣,擦得烏黑光亮的……

  我猜測。他可能是白領一族,這一點可以從他的皮鞋與整齊的西裝,皮帶看出,他可能是一位公司經理,可以從漂亮的領帶看出,更明顯的是他那雙白白的手和紅紅的手指比較,就顯出他蓋過章,應該是那些上任不久的經理,如果是老手的經理,那就是名牌大轎車了……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報告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報告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