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假日小偵探》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日小偵探》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是講卡佳和凱兄妹倆和父母一起到海邊去度假。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海豹並將它送到了保護中心。後來,兄妹倆為了吃烤魚而發生爭執。卡佳賭氣就騎着自行車出走了,並很快迷了路,清醒后的卡佳後悔極了。可沒辦法,她只好繼續騎着自行車往前走,后在一個村子里結交了一個好朋友:費傑。費傑的爺爺知道后把卡佳送回到她的父母身邊。並告訴她們最近這一帶海域常有一艘貨船非法傾倒有毒垃圾,致許多魚類死亡,有關部門多次稽查都沒有成功。後來,卡佳和凱兄妹倆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好朋友費傑一起將往海里傾倒有毒垃圾的貨船當場抓獲的故事。 

  我喜歡這本書,更喜歡書里的兄妹倆人。它告訴我們:做壞事總歸是沒有好的下場的,只要我們動腦子認真地,不怕苦地去做一件事總會成功的。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讀《假日小偵探》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日小偵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