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偵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偵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怎麼回事呢?現在,一切謎底都解開了,疑犯是……”我特別喜歡著名的名偵探柯南的樣子搞推理,今天終於讓我過了一會偵探癮。 

  你問我是怎麼回事,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前幾天,我把煮熟的玉米放在碗里,上面還有一個籃子。過了一會兒,我正想去吃玉米,卻發現玉米不見了。我懷疑這是一宗“盜竊案”,於是四處尋找線索。我發現籃子被掀翻了,放玉米的碗也弄得很臟,上面還有一些小貓小狗的腳印,至此我排除了這是人為的“盜竊案”。“這肯定是野貓野狗做的。”我說。隨後我便跟蹤起我們鎮的野貓野狗。 

  機智聰明的我在大人的幫助下,得知有幾個地方都有野貓野狗,還知道它們都有“案底”。 

  今天,我在一間破倉庫里發現了一些魚刺和玉米棒,一旁還有幾隻懶洋洋的野貓。我指着魚刺和玉米棒,說:“證據確鑿,不容你們狡辯!”它們低下頭“服法”,我說:念在你們服法呢,就不懲罰了,下不為例哦!” 

  事後,我告訴我的同學了,他們都誇我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偵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