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了廈門鼓浪嶼的海底世界,我在那裡看到了許多來自海底的魚,現在我就說一下吧。

  我和媽媽坐船來到了鼓浪嶼島上,媽媽說:“我們一起去海底世界吧!”我高興地答應了。到了海底世界的門口,我看見了一個石頭雕大章魚,我和媽媽從章魚的爪下鑽過去,來到了章魚的正面。只見章魚張牙舞爪地望着大門,似乎在歡迎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我和媽媽繼續往裡走,我看見了許許多多海洋生物,有五彩繽紛的珊瑚,有瀕臨絕種的大海龜,有難得一見的大海龍、海馬,有南極的企鵝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企鵝了,它們在人工的雪地上搖搖擺擺地走來走去,這些可愛的小傢伙真叫人喜歡。我還遊覽了海龜池,那海龜大得像一張大桌子,它們把頭探出水面來,爪子還擺來擺去,好像在說:“你好啊!歡迎來到海底世界!”我還看了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懂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海底世界讓我大開了眼界,讓我見識了許多海底生物。

  六年級:彭心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