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說了一個人叫魯濱遜,是英國人,他很喜歡冒險,他到過許多危險的地方,但他一點也不怕,他的願望是走遍天涯海角。 

  有一次,魯濱遜坐船到南美洲去,路上遇到了大風,桅杆被風吹倒了,船翻了,船員和同伴都死了,只有魯濱遜被吹到一座海島上,這是一個人沒有人居住的小島,到處都是野草和亂石,他又冷又餓,他都不知道怎麼活。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船就在不遠處,於是他上船找了許多吃的和衣服,不過令他高興的是找到了一隻狗和兩隻貓,讓他感到一絲欣慰。 

  就這樣過去了十八年,忽然有一天,他發現了人的腳印,他很害怕野人跟他搶食物,於是他把捉來的羊圈養藏了起來。就這樣又過了兩年,後來他又一次發現了人的痕迹。有一次他看到了野人準備殺三個人,而且其中一個瘋狂地逃走,魯濱遜看了決定救他,於是他開槍殺了野人們,並給他取了名字叫“星期五”。 

  他們和睦地又過了幾年,突然有一天早晨,星期五把他叫醒,原來,島邊停泊着一艘船,船上的水手叛亂,魯濱遜和星期五決定救出船長,於是船長愉快地答應將魯濱遜帶回英國。 

  魯濱遜的歷險坎坷,不過他的聰明和汗水才堅持到了被救出。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