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電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電腦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電腦風波 

  調皮、貪玩的我,嚴肅、認真的爸爸和勤勞、能幹的媽媽,組成了溫暖幸福的家。但偶爾也引起風波,像春風吹皺一池荷塘。 

  雙休日,電腦成了我們家誰見誰愛的“掌上明珠”。“將!”“真吵,連睡個懶覺也不行嗎?”我躺在被窩裡嘟噥,探頭一看:原來,一大早爸爸就在電腦的“中國象棋”中拚命地練級。平時嚴肅認真的爸爸現在是那麼“發狂”,兩眼緊緊“咬”着顯示屏,右手牢牢地捏着濕漯漯的鼠標,連往常他最喜歡的香煙也獨自在煙缸里生煙氣。這時,媽媽出現了,“‘葛將軍’,又在指揮戰役啊!讓我也操練操練。”入迷的老爸卻不知老媽已燒好了早飯,也要摩拳擦掌為她的會計電算化考試磨刀擦槍。這種機會,我肯定要湊熱鬧。我一骨碌起來,“對嘛,爸爸長時間在電腦前不好,要影響視力,要損壞身體,要……”,在我廢話連篇下,老爸沒了耐心,戀戀不捨地從椅子上起來,“媽媽,你也休息一下,還是我來玩‘夢幻西遊’。”我這才說出不讓老爸老媽打電腦的目的。我正要打開遊戲,老媽下了命令:“晴晴,怎麼老想玩!去,吃飯,複習功課去。”“媽,就五分鐘,就五分鐘嘛!”我撒嬌地說。“我明天要考試,今天一定得練。你玩了,我咋辦?”媽媽語氣有些緩和。“你們母女到好,一個上網,一個操練。”爸爸有點憤憤不平,又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就這樣,家庭電腦爭奪賽開始了。我緊抓鼠標;媽媽呢,坐在椅子上,手按着鍵盤;爸爸則用背擋着顯示屏,兩隻手想拉我們母女倆。我們三人各佔一方,互不相讓。家庭電腦風波還真不小! 

  最後,爸爸想了個辦法,我們終於達成了協議:一、三、五電腦歸老爸,二、四是老媽,星期六、日屬於我。我吃虧點吃虧點算了,誰叫他是我老爸,是一家之主呢! 

  但今天電腦是我的啦。耶!

您正在瀏覽: 家庭電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